[快新]人类与魔龙(1)

有ooc
魔王银龙快斗x人类骑士新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人间公元2621年5月4日。

 这一天是人魔双方交战的日子。

 大战开始,结束。双方都损伤严重。

 最后双方签定了和平协议,最终平息了这一切。

  人间公元2618年。

  “哎,好无聊啊,好饿啊,好难过啊。”一名黑发蓝眸的少年正躺在树上,看着天上皎洁的月光,啃着树上的果子哀怨道。

  少年的肚子与此同时也发出了不满的呻吟,少年摸了摸肚子“要吃肉了,可是没钱,啊真讨厌。”

  少年身上有些脏乱,但是从他身上的衣服就可以看出这是个离家出走的富家子弟。

  少年思考着要如何赚取吃饭钱,便看到一群混混穿梭在人群之中,少年看着他们的动作,脸上浮现出微笑“猎物上门了。”

   少年看着他们的去向便跟了上去,穿过了无数巷子,最后那几个混混,停留在一位男子面前,少年隐了身形。

  “老大,今天赚大发了了。”一名身材矮小的男子对着一个高大的男子说到。

  “是吗,拿到多少了。”

  “够我们去首都玩一个月!!”身材瘦小的男子一脸兴奋的说到,说完还拍了拍在衣服里面的钱财。

  就在这时小巷子突然走出来的人与那名瘦小男子撞上。

  随即那人道了歉,便快步离开了。

  瘦小男子也没在意,只是再去摸钱袋时,钱袋早已消失。

  瘦小男子与高大男子突然反应了过来,连忙招呼着周围的人去追赶那人。

  而那人就是那名少年,少年抛了抛钱袋,脸上浮起一丝坏笑嘴里喃喃自语道:“去吃烤全羊还是……”。

  就在这时,少年察觉到了什么,连忙闪避,在他抵达树枝的那一瞬间,在他刚刚站立的位置,一位身形修长,穿着一身黑色骑士服,腰间配着一把长刀的黑发蓝眸少年出现在他的位置。

  “树上那位乐于助人的小偷先生,你是要劫他们的富去济谁的贫啊。”黑骑士服少年看着树上若隐若现的身影笑道。

  少年看不太清黑骑士服少年的脸,他的脸庞被月光模糊。

  少年沉默了一会从树上轻轻一跃,便到了黑骑士服少年的面前。

  抬头,两个人都惊讶起来,那是差不多的两张脸,除了发型不同以外,几乎没差别。

  沉默了许久,最后还是少年开口道:“劫富济贫,劫他们的富,济的是我的贫。”

  “那么小偷先生,虽然我很感激你帮我从那群混混手里抢回了钱财,但是你觉得我需不需要把你逮捕送进监狱呢,毕竟虽然是从那些坏人手里偷走,但是还是偷啊。”黑骑士服少年看着他说到。

  “那么亲爱的骑士先生,你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至少在我进监狱之前,知道是谁把我送进监狱里的吧。”少年有些困扰的摸了摸头发。

  “……江户川柯南。”黑骑士服少年沉默了一会说到:“那么小偷先生,礼尚往来,你的名字呢。”

  少年笑的开怀:“我是黑羽快斗。”

  月光只要在两张相似的脸上,风轻扬。

  魔界

   魔界长老会

  “喂,青子小姐,基德去哪了,这么重要的会议他居然没来。”一位妖娆的红发少女拍着桌子,问着坐在主位下方的黑发少女。

  “红子小姐,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,毕竟怪盗基德要去哪里,不是我这个秘书可以管得到的。”青子小姐没好气的说到。

  “青子大人,红子大人,好像魔王大人是去人间了。”一名侍卫说到。

  “什么!!!”青子和红子同时大喊到。

  “他怎么会去人间呢?不过应该没问题吧。”

  “不不不,如果他遇上其他人我不担心,但是他要是遇上那个人……”红子似乎有些恐惧。

  “那个人……”青子想了想,眼瞳突然放大“难道是那个人,那个黑色骑士,工藤新一!”

  “对,就是那个,那个人就是我占卜到的,人间唯一一个可以屠龙的少年……黑骑士团团长工藤新一!”红子眼里闪过恐惧,红子靠着座椅缓缓坐下,沉默弥漫在空中。

 
  人间

   人间黑骑士会

  “工藤呢,工藤去哪里了,喂……”服部平次持着剑在走廊里四处寻找着工藤新一。
 
  “不要找了啦,”毛利兰从一间房间里走了出来,看着四处寻找着工藤新一的服部平次说到:“新一他肯定又是去各地巡查了。”

  “可是长老会不是说不可以泄露出他的身份吗?他怎么还敢出去呢。”服部平次惊奇道。

  “那是因为新一他化名为另一个人,只要他不出手,就没有人知道他是谁。”毛利兰一脸骄傲的说到“只不过新一这家伙也没有和我说一声就跑掉了,这次也没告诉我他要化什么名。”

  毛利兰看着手里的剑,有种冲动需要宣泄出去,便抬头看向服部平次,刚想开口,就被服部平次打断了。

  “啊哈哈,那我先走了。”服部平次干笑着离开了。

  “嗼,新一到底去哪里了。”

 
  人间魔界交界处

  “小骑士,你不是要把我带走吗?”黑羽快斗看着在前面走着工藤新一,一遍又一遍的问着。

  “所以我不是说了,只是把钱还给那个人就可以了。”工藤新一没好气的看着黑羽快斗“还有你就那么想去监狱里吗?”

  “啊哈哈,也不是了。”黑羽快斗想起刚刚,工藤新一把他带到最开始被那些混混偷走钱的人身边,一个一个把钱袋还回去,害得他一直被那些人缠着感谢。

  “小骑士既然你把我劫钱来的钱还回去了,你还要把我送去监狱,所以你要对我负责。”黑羽快斗一脸笑意的跟在工藤新一身后。

  “凭什么要我负责,不要,走开,而且把你送进监狱只是说说而已,没有真的想让你进去。”工藤新一一脸嫌弃的看着黑羽快斗,他试图想要甩掉黑羽快斗,却怎么样都甩不掉,像一块狗皮膏药一样。

  [这个人好强。]

  两人的脑海中都浮现出这一句话。

  “不行,那可是我的饭钱,你看看我身上这么脏,我已经好久没有吃饭了,你就忍心看着我这样,不行,你就是要对我负责。”黑羽快斗在下一个瞬间预测到了工藤新一的路线,便把工藤新一搂入怀里,紧紧的抱着工藤新一不放手。

  “放手,你放不放……”工藤新一掰着黑羽快斗的手指,却让黑羽快斗搂的更紧了,“唔……好……好了,我答应你可以了吧,放手,快点放手。”黑羽快斗不知道碰到了工藤新一的哪里,工藤新一很快就缴械投降了。

  “好的,小骑士,以后请多多关照啊。”黑羽快斗放开了搂着工藤新一腰的手,一脸笑意的看着工藤新一。

  “你可要好好跟着我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工藤新一红着脸,口气却很是严肃的样子,让黑羽快斗心跳开始加速。

  [什么啊,这样的表情,让人怎么办啊,这么反差萌啊。]

  “走了,在发什么呆,快点跟上。”工藤新一看着有些怔愣的黑羽快斗,有些不自在的开口“我会放慢点速度,我带你去吃东西,在把你身上的衣服换一件。”

  “……好。”黑羽快斗平复了一下心情,笑着跟上去了。

  最后黑羽快斗成功让工藤新一负责了。

  真是可喜可贺,恭喜恭喜。
 

 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顾月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