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新]人类与魔龙(2)

有ooc

人类拥有高端科技和武力,但是是古风。

魔族拥有魔力和预知能力。

黑羽快斗是魔族的王,人称月光下的魔王,怪盗基德。

工藤新一是人类的强者,唯一一个拥有屠龙能力的人,人称黑骑士团团长,工藤新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人间

  米花餐馆是这米花城很有特色的一家餐馆,门是雕刻和鸟兽花木的实木门,楼梯也是螺旋式的,第一层是大厅,第二层是包厢,再依次排列。

  而在其中一个包厢里,餐桌上满是狼藉,大大小小的盘子叠成山。

  “啊,吃饱了吃饱了。”黑羽快斗喝完了最后一口汤,脸上的扑克脸早已消失,露出的是真实自然的笑脸。

  工藤新一看着对面换上了白色骑士服,吃的一脸开心的黑羽快斗,想起刚才的事情,抿了抿茶水,开口道:“吃饱了吧,吃饱了,我就要离开了……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。”

  黑羽快斗一些惊讶,似乎没想到工藤新一会邀请他一起离开,刚想抬头说些什么,便看到了工藤新一红红的耳朵,心里一动,脸上笑嘻嘻的开口。

  “小骑士,说好的你要对我负责的,所以在我回去之前,我所有的吃喝住行都交给你了。”黑羽快斗拿起餐桌上的纸巾,优雅的擦了擦嘴。

  “好好,知道了,不过你果然是离家出走的小少爷啊。”工藤新一无奈的说到。

  “哦,不过你怎么就知道我就是离家出走的小少爷呢,是什么断定我就是离家出走小少爷的呢。”黑羽快斗饶有兴趣的问道。

  工藤新一颇为骄傲的看了他一眼,扬起一抹耀眼的笑容说到。

  “首先,你一开始的衣服样式就不是普通人可以穿起的,在我给你买衣服的时候触摸到了那款布料,那是上好的蚕丝所织成的,第二你的谈吐和礼仪也不是普通人可以会的,尤其是你的身手,一定经历过了过严格的训练,再最后就是你的手……”工藤新一停顿了一会,脸色有些发红“你的手碰到我的……时候也是光滑的,普通人家一般都是要做农事或者工厂的事情,但是你却没有,虽然你长期经历了锻炼,但是却并没有让手上有一丝一毫的损伤和茧,所以由此可以推断出,你是某个家族的小少爷 而且是只要会防身术的富家小少爷。”

  “哦,就凭这么一些你就可以断定我是离家出走的小少爷,还真是厉害,咳咳不过那个手,我是真的不小心的。”黑羽快斗偏过头,有些不自在的说道。

  工藤新一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,正欲抿一口茶水,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两人相对一视,招呼小二,付清饭钱,两人便快步走向小巷子里。

  正当走入一个死胡同时,两人转身,便看到一群手里拿着铁棍,麻绳的混混们站在那里。

  突然从人群里走出一个高大的男子,四周的混混纷纷鞠躬致敬,在他身后还跟着一个瘦小的男子,正指着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说着什么。

  “就是他,就是这个人刚刚撞了我,钱才没有了,虽然衣服变了,脸也干净了,但是我是不会认错的。”瘦小男子一脸肯定的说到。

  “哦?可是他们两个长的一样,你怎么就能分辨出谁是那个撞了你的人呢。”高大男子问道。

  “虽然他们两个长的一样,但是仔细分辨还是可以看的出发型是不同的,虽然两人都是黑色长发,但是这边这位黑衣的头发却十分工整,反观那位白衣的却是有些凌乱,而刚刚撞到我的正是这位头发凌乱的白衣男子。”瘦小男子一脸正经的说到。

  “好。小子,快把我们的钱交出来。”高大男子看着黑羽快斗大声的说到。

  “大叔你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呢。”黑羽快斗挑着眉看着高大男子。

  “不要再狡辩了,他身上的钱就是被你偷走的,现在把钱交出来,我还能饶你一命……”说到这,高大男子,仔细查看了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脸,在慢慢的划过胸口,再到下身,随即大笑道:“不把钱交出来的话,就那你们的身体来偿还吧。”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说完周边的手下也一起笑的开怀,似乎觉得胜券在握。

  “喂,你们找他就找他,为什么还有把我给带上,这让我很不爽啊,现在你们乖乖站好,让我一个一个把你们送进监狱。”工藤新一一开始只是抱着看戏的心态,没想到那群混混简直不能忍,居然用那种眼光来看待他,简直不能忍。

  工藤新一把黑羽快斗拉在身后,走向前拔出剑,剑锋指向混混,嘴角挑起微笑:“你们……谁先上。”

  高大男子看着工藤新一身上的服饰似乎有点眼熟,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,招了招手,身后的人便冲了上去。

  最先冲出去的混混,与工藤新一交战,“乒!”剑与棍棒相碰,发出了清脆的声音,剑与棍棒不相上下,混混眼里得意,正欲做出下一步动作之时,剑锋一转,只听见“咔嚓”一声响起,只见棍棒中间裂开,最后掉在地上,他的衣衫也是爆裂开来,那混混便是吓到浑身发抖,跪坐在地上,捂着胸口气息奄奄:“救命,我要死了……救我。”

  周围的人纷纷涌向前,停下来手上的动作,其中一个人连忙抱住了他,大喊到:“六儿,你不要死啊!!!!六儿!不……”

  “喊什么,又没事。”还未说完便被工藤新一一脸无奈的话语打断。

  “诶,没死……”名为六儿的男子和抱着他的男子同时看向工藤新一,两人相对一视,然后看向六二的胸口,只见上面只有一道白白的痕迹,连皮都没有破。

  六二有些尴尬的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 周围的人从后怕的散开,在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身边形成圆圈。

  混混们面面相觑,最后看向了高大男子。

  却见高大男子脸色似乎有些惨白,张了张口,似乎说了什么,最后只是下令离开。

  工藤新一看到高大男子对他的无声的语言,便了然于心。

  [原来也是黑骑士团的,应该是卧底……]

  工藤新一看着离去的混混,冷着脸把剑收入了剑鞘里,突然想起了黑羽快斗。

  [刚刚的应该没有被他看见吧,我还想玩一会不对不对,是隐藏一会身份呢……]

  工藤新一转过头,看到的是一脸阴沉的黑羽快斗。

  “你怎么了?”说完便伸手在黑羽快斗眼前晃了晃,看见黑羽快斗原本没有亮光的眼睛,渐渐有了光。

  黑羽快斗看着突然从现在他面前的工藤新一:“怎,怎么了?”

  “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。”工藤新一没好气的说到。

  “啊,我只是在想,你为什么要放过他们,明明他们都做出那种举动了,你为什么要放过他们呢……”如果是我,我就会把他们都杀了。

  在这种时候,就可以体现出人类和魔族的处理方式了。

  黑羽快斗有些维持不住他的扑克脸,工藤新一是他在人间第一个朋友,所以他一点都不希望他受到委屈。

  [他没看到啊,那就还可以玩一会……]

  “啊,因为他们,只是说说,所以他们逃了,那我就不惩罚他们了,嗯就这样。”工藤新一说着蹩脚的谎言。

  黑羽快斗眼神一暗,走上前,把工藤新一一把抱入怀里。

  “喂……”工藤新一有些不知所措,脸上开始泛红,舌尖也是热的发烫。

  “呐,小骑士,我知道你有秘密,我也有秘密,所以我不求你告诉我关于你的什么事,但是我希望你能不要受到任何委屈,好么柯南。”黑羽快斗抚摸着工藤新一的头发和背脊。

  工藤新一感受到了黑羽快斗的不安和难过,他知道他伤害了黑羽快斗的心,他鼻尖全是凌冽的松雪香味,他回抱着黑羽快斗,感受着黑羽快斗身上的温度。

  [啊,,好久都没有人这样抱过他了,也没有这么在意他了。]

  工藤新一脑海中闪过一些残碎的画面,最终都化为了现在这个拥抱。

  “快,快斗,这是你第一次叫我柯南啊。”工藤新一还不太习惯这个称呼,脸上的笑容却是止都止不住,“快斗,我答应你,不会再出现这次的事情了。”

  “这也是你第一次叫我快斗好么,我们彼此彼此吧。”

  黑羽快斗埋在工藤新一的颈脖里,从声音上听不出什么感情,但从他的耳朵上的粉红色可以看出他的害羞。
 
  “那说好了。”黑羽快斗从工藤新一的颈脖里传出闷闷的声音。

  “说好了。”工藤新一回应到。

  此时离人魔大战只有两年零三百五十五天。

 

 

 

评论(8)
热度(41)

© 顾月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