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新]人类与魔龙(5)

有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人间


  半夜


  在精美的大床上躺着两个相似面孔的人,他们各占着半边床。


  当午夜的钟声响起,黑羽快斗睁开了他深邃的蓝色眼睛,他小心翼翼的坐起来,看着身旁已经熟睡的工藤新一,张口说出了一些咒语,发音优美,只见一道细微的蓝光闪过,工藤新一便睡的更沉了。


  黑羽快斗抚摸着工藤新一的脸庞,轻声说到:“祝你有个好梦,柯南。”


  凝视了一会,便起身换上了工藤新一的黑色骑士服。


  他打开窗,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,开启了轻身咒,便开始穿梭在个个街道之中。


  黑色的身影与黑色的阴影融为一体。


  黑羽快斗循着那一丝魔气,来到了米花森林。


  黑羽快斗站在最高树上的顶端,俯视着大地,寻找着魔气的所在地。


  最后看到那片不高不矮的灌木丛时,黑羽快斗便快速的向那片灌木丛驶去。


  当看到站在那里的人影时,黑羽快斗脸上带着笑意:“寺井爷爷。”


  听到呼喊的寺井黄之助转过头来,看着平稳的降落在他面前的黑羽快斗,脸上带着恭敬的笑容:“王,你来了。”


  黑羽快斗听到这样的话语,皱了皱眉,开口说道:“寺井爷爷,你不用这样叫我,你还是用以前的称呼叫我吧。

 

  寺井黄之助脸上充满了笑意,语气也是越发的温柔:“王……殿下也是长大了很多啊,要是……”说到这,寺井黄之助的眼里充满了悲伤“要是盗一陛下还在的话,看到现在的快斗殿下,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
  黑羽快斗听到这样的话,脸上也是浮现出悲伤。


  过了许久,黑羽快斗问道:“寺井爷爷,你为什么在这里?你不应该在魔界么?”


  寺井黄之助说道:“啊,殿下,我是到京都来找我很要好的一位朋友,让他来帮忙制造殿下新的盔甲,但是魔界突然发生了一些事情,导致我要马上赶回去,却没想到在此处遇上了殿下。”


  黑羽快斗抓住了寺井黄之助话语里的关键“魔界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”


  寺井黄之助的脸上便开始有些凝重了,他从背包里拿出一张地图,指着处于人魔交界处说道:“在此处,有人挑起了纷争,据可靠消息报道,在这有人魔共同体“妖精”称自己是魔族的士兵,然后屠杀了人族百余人……”

 

  黑羽快斗的脸色开始沉重起来了,“那个妖精现在在何处。”


  寺井黄之助顿了顿,说道:“那位妖精在屠杀之后,被唯一幸存的一位人族看见,他返回了魔界,自此人族得知后,要我们交出那位妖精,但是那位妖精并不是我们的士兵,但是人族却说我们是想要包庇那位妖精,随后便开始了小规模的斗争。”


  黑羽快斗沉默着,看着地图上被勾画出的其他地方,指着几个地方问道:“寺井爷爷,这些地方又是怎么回事。”


  寺井黄之助看了看,随即说到:“这是过去今年,以及最近发生的一些与人族冲突的事件。”说到这,寺井黄之助似乎明白了什么,眼睛睁的巨大,声音也是颤抖着说到:“殿下……难道说……”


  黑羽快斗面色沉重的说到:“嗯,没错,这不是意外,这些都是人为的,都是为了挑起人魔两方斗争的开始,那个妖精,一定要找的他。”


  黑羽快斗吩咐着寺井黄之助说道:“寺井爷爷,你现在马上返回魔族,让红子暗中开始警戒全魔界与人间交界处,不要打草惊蛇。”


  寺井黄之助点了点头,随即问道:“那殿下你呢?”


  黑羽快斗沉默了一会“寺井爷爷,我还要在人间呆一会,当年的凶手在人间,我上个月已经追到了他的踪迹,相信很快我就可以报仇了。”


  寺井黄之助慌张的说到“殿下,以你现在的实力是不足以报仇的,当年的盗一陛下也是如此才栽在了他们的手里,他们不是一个人,他们是一个团队的。”


  黑羽快斗偏过头,头发的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,他沉默着,“我不会有事的,寺井爷爷,魔界见。”


  随即,黑羽快斗便迅速离开了米花森林,不管身后的寺井黄之助怎么呼喊,他都不曾停下脚步。


  他快步回到客栈,站在窗口,看着醒着不知道坐了多久的工藤新一,很是惊讶却没有流露出来。


  黑羽快斗从窗口跳下来,歪了歪脑袋看着与他对视的工藤新一,有些尴尬的开口:“哟,小骑士你醒了啊。”说完还摸了摸鼻头。


工藤新一转过头,眼里还带着水汽,看着回来的黑羽快斗,叹了口气。这口气把黑羽快斗吓得心里一阵一阵的。


  工藤新一便说道:“太晚了,把衣服给我好好整理,上床吧,睡吧。”


  黑羽快斗感受到工藤新一并没有对他出去而追究,明明应该感到庆幸的心情,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受,但还是听话的把衣服整整齐齐的摆好,套上睡袍便爬上了床。


  看着背对着他的工藤新一,黑羽快斗心里一动,身体便开始动作起来了。


  黑羽快斗从头到脚只离工藤新一一个拳头的距离,他看着工藤新一裸露在外的颈脖,优美的线条,白皙的颜色,让黑羽快斗有种想化身为吸血鬼的冲动,想在那里留下印记。


  工藤新一感受到身后热量,以及喷洒在他颈脖的热气,他转了个身,与黑羽快斗的脸相对,两人的距离很近,脸与脸之间只有半个拳头的距离。


  黑羽快斗也没想到工藤新一会突然转身,两人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对方的脸上,工藤新一的味道是柠檬的,很是清新。黑羽快斗张了张口却没说什么。


  工藤新一看着这样欲言又止的黑羽快斗,笑了笑,引来了黑羽快斗的不解。


  工藤新一明白黑羽快斗想要说什么,他迟疑了一会,伸出手指点在黑羽快斗的眉心:“我知道,你有很多事情瞒着我,相对的我也有很多事情瞒着你,但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和你都互相向对方坦白,只是时候未到罢了。”


  黑羽快斗抓住点在他眉心的手,工藤新一只是微微动了却并没有抽出,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的手掌贴在自己胸口,工藤新一的掌心下传来不断跳动的触感以及发热的体温,那是黑羽快斗的心脏,这种感觉让工藤新一脸上的温度开始升高。


  “柯南,等到一切都结束,我会全部都告诉你的,你等着我。”


 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,嘴角缓缓上扬。


  “好,我等着你。”


  “但是呢,快斗……”


  “嗯?什么?”


  “下次就不要给我下昏睡咒了。”


  “……怎么发现的。”


  “我身上有专门防止魔咒的物器,你要是不下,我也许还不会醒来,你一下物器就吵醒我了。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“ ●v●”


  月亮即将要消去,太阳将要升起,新的一天又将来临。


  此时离人魔大战只有两年零353天。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顾月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