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新]人类与魔龙(3)

有oo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人间魔界交界处

  当月亮暗下时,便是黑夜的时间。

  一道道身影穿梭在森林的阴影部分,让人看不清到底有多少人,只能听见无数的脚步声。

  在森林的中央,无数黑衣人聚集在那里,他们恭敬的半跪在地上,而在他们的前方却站着几个衣着不同却同样是黑色的人,而站在中心位置的却是一名银色长发的男子。

  这名银发男子菱角分明,被巨大的黑色帽子遮挡住的脸上,只露出一个挑高的笑容,顺着脸庞,可以看到帽子下略微尖尖的耳朵,身体被宽大的黑色披风遮住,露出的手上拿着一个酒杯。

  男子招了招手,对身旁的男子说到:“伏特加,酒。”

  名为伏特加的男子听闻走上前,被黑色手套覆盖着的手里拿着一瓶暗红色的酒。

  酒被伏特加缓缓倒入酒杯,暗红色的颜色,更是衬出那只拿着酒杯的手的白皙。

  “呐,琴酒,所有人都到齐了,所以……”一个被紧身黑衣衬出的身材高挑,面容姣好的银发美女,手里拿着抽了一半的烟,从暗处走出来,挑眉看向那名名为琴酒的男子。

  “啊,贝尔摩德,可以开始了,开始对全世界复仇了。”琴酒抿了一口酒笑道,露出了他的尖牙,他是一个人魔混血。

  “是!!!”地上半跪着的黑衣人全部抬起头大声回答道,月光照着他们的脸,他们全部都是人魔混血。
 
  “世界格局是时候要变一变了。”琴酒看着这月光下笼罩着的大地,捏碎了手里的酒杯,鲜血混杂着暗红色的酒从手掌缓缓流下。

贝尔摩德慢慢吸了一口烟,从嘴里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,“……嗯”贝尔摩德应道。

  今天是被后世称为黑暗的开始的一天,就是从这天开始,世界开始了变革,人魔大战也由此开始了。

  人间

  此时,工藤新一正拉在一脸通红羞愧的黑羽快斗,在弯弯曲曲的青石小巷里七拐八拐,青色的石阶上被月光照耀着的身影贴的很近很久。

  他们企图原路返回,却因为刚刚的那个拥抱而有些头脑发热,意识不清晰。

  黑羽快斗在拥抱工藤新一后,甚至因为触碰到了心底曾经失去他人的原因,而开始抽泣,到后面演变成了,因为黑羽快斗的突然哭泣,显得手忙脚乱的工藤新一正在安抚着黑羽快斗,工藤新一轻拍着黑羽快斗的背,嘴里说着:“好了,不哭了,我是不会消失的……”

  工藤新一感觉到了黑羽快斗的哭泣似乎是因为他心里的某些事情,但是情商偏低的小骑士,只能像安抚孩子一样安抚黑羽快斗。

  待到黑羽快斗平静下来时,泪眼朦胧回想着刚刚所发生的事情,脸上猛地爆红,看着现在自己的姿势,埋在小骑士的颈脖里,泪水把衣服浸透,自己一只手搂着小骑士的腰,另一只手穿过小骑士的腋下,紧紧抓住他背上的衣服,甚至因为抓的太过用力,而导致的扣子从衣衫上蹦裂,露出了雪白的肌肤。

  而衣服的主人却毫不知情,还在一本正经的安慰着他,直到他身体里的身躯开始僵硬,也不再抽泣时,他才慢慢拉开怀里的人,整理了自己的衣冠,看着身前脸上因为羞愧而泛红的黑羽快斗,心情很好的拉着捂着脸的黑羽快斗,开始离开小巷子。

  但却因为那个拥抱,而意识还停留在刚才,工藤新一的感觉跑到了别的地方,手里握着的手,一点茧都没有,而他的右手上却有着,因为常年练剑而导致虎口两边的茧。

  刚刚拥抱的身躯比自己稍微壮实一些,热热的体温从身旁的人身上传来,紧握的双手也开始发烫发热。

  [我在想什么啊……这是什么心情……]

  工藤新一摇了摇脑袋,试图想让自己清醒点,却怎么也止不住脸上的红。

  黑羽快斗透过自己的指缝看着脸上慢慢开始泛红的工藤新一,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白皙的肌肤,突然有些口干舌燥,想要看到更多,想要触碰他,手上的肌肤虽然因为练剑而有了一层薄薄的茧,但是只有这么一点,还不够……

  黑羽快斗明确了自己心中的想法。

  [我喜欢小骑士,我喜欢江户川柯南……]

  黑羽快斗脸上止不住的笑,他紧紧的回握着工藤新一的手,而工藤新一也用力的回握着他的手。
 
  工藤新一拉着黑羽快斗,绕了很久才从那条弯弯曲曲的青石小巷里走了出来。

  大街上已经挂上了灯笼,摆好了摊子,在大街上叫卖着。

  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有在买灯花的摊子上停下的小姑娘缠着自己的父母要他们买;有在吃食的摊子上停下来的孩童;有在饰品摊上停下来的妇女……

  工藤新一紧紧的握着手里的人,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被人流冲散。

  “快让开!!”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。

  工藤新一周围的突然往两边散去,工藤新一还没反应过来,便是被一个温暖怀抱搂进怀里,而在他刚刚的位置则驶过去一辆青铜马车。

  黑羽快斗嘴里念叨着什么,声音小到连离着他这么近的工藤新一都没听到。

  只见马车前面的马不知道为何突然失控,把马车弄的上下起伏大,最后马匹倒在地上,连带着马车一起倒了。

  工藤新一觉得此事可能和黑羽快斗有关,刚想问些什么,便听见身旁的行人说道:“果然是上天有灵,让着作恶多端的家伙终于倒了一次霉。”

  “他做了什么坏事吗?”工藤新一问着身边的行人

  行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似乎他也应该知道的,“小伙子你应该是外来人吧,”看着工藤新一点了点头,行人才继续说到“这马车上的人,是镇上有名的执垮,他无恶不作,是个大恶人,他三年前陷害了我们镇上的大好人,污蔑他贿赂考官,换走了我们大好人的试卷,成为了现在小镇的真正的掌权人。”

  行人一脸悲痛说着“现在大好人的下落也不明,这该死中岛秀明。”

  工藤新一有些若有所思,但是被黑羽快斗的动作带偏了思绪。

  黑羽快斗正掰着他的手,目光热烈的盯着他的指缝,大有一番想要舔舐的感觉,这种目光让工藤新一有些面红耳赤。

  只能拉起他大步朝米花客栈走去。

  身后的黑羽快斗笑的一脸灿烂,甚至因为过于灿烂而导致有些傻里傻气。
 

  此时里人魔大战还有两年零三百五十四天。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顾月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