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新]人类与魔龙(6)

有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早早的便起了床,两人昨夜在交谈中睡过去,早晨起来时,便是工藤新一埋在黑羽快斗的胸口从,而黑羽快斗只是搂着工藤新一的肩膀,顺带架了一条腿在工藤新一身上,两人的头发缠绕在一起,解了很久才解开。


  两人清醒时,身体都带着点不自然,随即迅速分开,气氛有些沉默,最后还是黑羽快斗轻咳了一声,套上了昨天的白色骑士服,有些难过的拉了拉衣领,眼神带着点嫌弃。


  随即便转过头,脸上带着点绯红的看向工藤新一:“你要吃什么,我在下面点好等你。”


  工藤新一翻找包裹的手停下,迟疑了一会:“……柠檬派?


  “……好。”


  两人在楼下用过了美味的早餐,便决定到街上走走看看,打听打听消息。


  两人依旧穿着那身衣服,黑羽快斗却发起了不满:“呐,柯南,我虽然很喜欢这件衣服,但是一件你要我穿多久,虽然你穿的和昨天一模一样,但是别以为我没看到,你在客栈的时候,就从你的包裹里拿出来了新衣服。”


  工藤新一偏过头,有一种被揭穿的感觉,咳嗽了两声:“咳,那我再去服装店买些衣服给你。”


  “好。”

 

  工藤新一带着黑羽快斗七拐八拐的来到一间低调的服装店门前,他们大步迈进去,虽然外面很是朴素,但是里面却是豪华奢侈的感觉,地板是大理石铺成的,上面还铺了一层羊毛地毯,大颗的水晶吊灯悬挂在头顶,仿真人的机器服务员走上前,很是流利的介绍着服装,服装更是华丽精美。


  有长款的骑士服,精美的飞鱼服,黑色系的刺客服……


  黑羽快斗走向纯白色的服装区,时不时摸一摸布料,感受着质感,嘴里时不时念叨着些什么。


  工藤新一也只是坐在一旁翻翻做好的图画表,再看看选衣服的黑羽快斗。


  正当黑羽快斗挑好了自己的衣服以及想看工藤新一穿上的衣服,一个轻浮的声音响起了。


  “哟,两位小美人,怎么就你们两位在这里么,你们没有护卫陪在身边么,要不要哥哥我来陪陪你们啊。”一个身材高挑瘦弱,穿着一身锦服用银丝绣在胸口成一虎形,腰间带着金丝绣的香囊,面容较好,唇色偏橘,步态虚浮,却是内里亏虚,他身后跟着七八个护卫,应该是某个家的小少爷。


  工藤新一扫过那人几眼,便得出此人内里亏虚,阴盛阳衰,是个经常花天酒地的人,觉得眼熟,却想不起来是谁,最后就此作罢,继续等待着黑羽快斗。


  黑羽快斗仿佛什么都没看见般的,把衣服交给了服务员,并且交代好要立马干洗包装,交代完后便走向了工藤新一,在他身边坐下,时不时与工藤新一说着话,全然把身旁站了许久的内里亏虚小少爷给遗忘了。


  “……”内里亏虚小少爷站不住了,走到两人面前,趾高气扬的说道:“小美人们是当我不存在嘛,是双胞胎么,长的可真俊啊,你们可知道我是谁么,这样对我,我定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
 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看向他却不说话。


  内里亏虚小少爷便以为他们两位是害怕了,便大胆起来了,嘴上一边说着:“只要你们乖乖跟了我走,我一定会把你们调教的服服帖帖的。”一边还把手伸向他们二人。


  “刷-”剑鞘抵在那名内里亏虚的小少爷的下巴上。


  后面的护卫也纷纷掏出剑,为首的护卫大喊道:“大胆,还不快点放下你的剑,要不然你会死的很惨的,你知不知道你指着的是谁。”


  内里亏虚小少爷看只是剑鞘抵在他,脸上更是得意,心里想着[这还是两个宁死不屈的性子,等到了我的身下看我怎么好好调教你们。]


  虽然脸上没显露,眼底的淫色却是挡都挡不住。


  黑羽快斗面上一暗,想要施展销毁咒,让这个人渣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却被察觉到的工藤新一给挡住了。


  工藤新一感受到身旁黑羽快斗心情以及他周边魔力的平静,才继续看向身前的不要命的家伙。


  “我倒是不知道我指着的是谁。”工藤新一挑眉着看着刚刚说话的那位为首的护卫。


  而他身前的内里亏虚小少爷便笑了,笑的开怀“哎哟嘞,小美人是不知道我是谁是么,我可是这个镇上的王啊,只要是这个镇上的,不管是人还是东西都是我的,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包括你也是一样的。”


  工藤新一听到这,便想起了昨天傍晚时过路的行人告诉他的,镇上的那名作恶多端的人,应该就是眼前的这个人吧。


  工藤新一沉默了一会问道:“你可知前几年的那名大好人吗?”说完还看向了黑羽快斗,黑羽快斗看到工藤新一的那个眼神,手里立马出现了一个物品,他轻轻的按下开关。


  当听到工藤新一的话,只见眼前的内里亏虚小少爷脸色巨变,随即又恢复到那副淫色的样子说到:“看不出来小美人竟然是那个穷书生的爱慕者,这样就更让我有欲望了。”


  看到工藤新一脸色没有任何波动,却让内里亏虚小少爷更想看到他脸色巨变的样子。


  便开口道:“小美人,三年前那个穷书生就是被我搞下去的,是我陷害了他,把他的考卷换成了我的,如果不是他当了我的路,他还不至于落得一个家破人亡,如今还被我关在地牢里的一个下场。”


  工藤新一眼神一变,迟疑了一会说道:“……那他还活着吗?”


  这点迟疑被内里亏虚小少爷当成了害怕和心疼,心里更是快乐“当然还活着,我可是每天都会去羞辱他。”


  工藤新一看向黑羽快斗,黑羽快斗也是立马明白,手里的开关关上,便与工藤新一一同起身。


  内里亏虚小少爷立马叫周边的护卫围上前,工藤新一把剑拔出来,剑锋指向内里亏虚小少爷,内里亏虚小少爷吓到倒退几步,直到退到护卫的身旁,才继续变回趾高气扬的样子,吩咐着手下,把他们抓起来。


  工藤新一从后腰系的一个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东西,便往黑羽快斗手里塞。


  黑羽快斗一看,是一把银枪,上面是白蔷薇花的图案,在枪的后防有一个黑骑士团团徽的红色图案。


  工藤新一偏过头对着黑羽快斗说道:“这是秘制的银枪,里面的弹药你不可以碰,你现在不可以用……你就可以用这个来防身。”


  黑羽快斗立马就明白了工藤新一的用意,拉了保险,手指抵着扳手,拿着枪指着那个内里亏虚小少爷说道:“让我们离开,我们不想伤害你们。”


  内里亏虚小少爷看着黑羽快斗手里的枪,心里有些发怵,迟疑了一会,咬了牙,便让他们离开了。


  看着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的背影,内里亏虚小少爷给为首的护卫使了个眼神,为首的护卫便跟上了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。


  “我一定要把你们纳入我的怀里。”内里亏虚小少爷喃喃自语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顾月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