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新]人类与魔龙(7)

有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 街上

 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早已触觉到身后的人,却假装不知情,在热闹的大街上闲逛着。

  黑羽快斗俯过身,偏过头,嘴抵着工藤新一的耳边,轻声说道:“我们什么时候去,看那个大好人。”

  呼出的热气把莹白的耳垂熏的粉嫩。

  工藤新一摸了摸自己的耳垂,接着说道:“今晚。”

  说完,嘴边便抵上一个酸酸甜甜的东西,工藤新一一看,是糖葫芦。

  工藤新一偏过头,看向黑羽快斗,接着便咬下了一口,酸酸甜甜的,这个季节的山楂还是很新鲜的,工藤新一刚想再把剩下的半个吃掉了。

  却见黑羽快斗好不介意的把那半个吃掉了,工藤新一顿时便有种面红耳赤的感觉,想说什么,却怎么样也理不清。

  两人便开始向小街的美食发起了进攻,而身后跟着他们的护卫也是直咽口水,却并不能吃。

  在护卫经历了十几场小吃店,终于忍不住去买了一个吃食,在买到过程中还是不是看向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。

  却在拿到吃食,付完钱后,便跟丢了。

  护卫还在懵逼之际,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早已来到了内里亏虚小少爷的屋顶上。

  听见屋里内里亏虚小少爷大声斥骂着一位仆人,时不时还传来花瓶以及其他物品破碎的声音。

  最后便是伤痕累累的仆人带着还在暴走状态的内里亏虚小少爷,走向了花园。

 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一路尾随。

  只见仆人在一个假山上推拉了几下,一道地下门便打开了。

  仆人点好了灯,走在了前面,内里亏虚小少爷便跟随在他身后,工藤新一刚想跟上去,却被黑羽快斗拦下,接着便看见黑羽快斗不知念了什么,一道黑影便从他体内分出,黑羽快斗再拿出记忆球放入黑影里,黑影便附在了地表,与内里亏虚小少爷的影子融为一体。

  工藤新一有些新奇的问道:“这是什么?好神奇啊。”

  黑羽快斗挑起了他的招牌式笑脸:“这是个秘密哟。”

 

  过了许久内里亏虚小少爷心情不错的走出了花园,他身后的仆人却面色惨白,踉踉跄跄的跟在他身后。

  黑羽快斗手一挥,一道黑影从内里亏虚小少爷的影子里,穿过仆人的影子,再融到花园的阴影里,最后回到黑羽快斗的身体里,黑羽快斗手里便出现了记忆球。

  随即黑羽快斗闭上眼睛,沉默了一会,再次睁开之际,便拉起工藤新一往假山那里去。

  原封不动的复制了仆人的动作,连仆人稍微翘起的兰花指也复制的一模一样,让工藤新一忍不住鼓掌,

  黑羽快斗很是得意的看向工藤新一。

  地下门缓缓打开,黑羽快斗一个响指一缕紫红色的火从他的手里冒出,工藤新一看了两眼。

  黑羽快斗走下台阶,接着又转过身来,伸出自己的手,对着工藤新一说道:“里面很是复杂,又很黑,牵着我的手 你就不会迷路了。”

  工藤新一迟疑了一会,伸手放到了黑羽快斗的手上。

  黑羽快斗便紧紧的握着工藤新一的手,一步一步的往下走。

  脚下是湿润黏滑的苔藓,耳边是水珠从头顶滴到地板的声音,鼻尖是若有若无的血腥味,眼前是紫红色的火光以及那人黑色的发梢,掌心是那人温暖的体温,心在胸腔跳。

  最后到了底,直走没过多久,便看到了灯光,到了尽头便是左拐,再到了尽头就是右拐,最后便到了目的地。

  工藤新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说好的地形复杂,才要拉着手的,现在就这么简单还要拉手,简直不可理喻。

  虽然是怎么想的,但是工藤新一还是没有抽出自己的手。

  工藤新一看向他的前方,那是一个体无完肤的人,脖子被项圈扣住,项圈后方连着铁链,铁链钉在墙上;脖子上面全是被项圈勒出的消不掉的伤疤,全是好了有烂,烂了又好的;双手被手铐卡在墙上,手指头全是血水,脚也是以奇异的姿势垂在地上;脸上也是没一块好肉。

  饶是看过许多血腥场景的黑羽快斗也受不了这样的场面,工藤新一拿起帕子,抬起那人的头,那人此时刚刚受过刑罚。

  身上还带着新鲜的血液,眼睛也是肿大的。

  黑羽快斗看到这一幕,把工藤新一的帕子接过,走上前掰开那人的嘴,拿出随身携带的药物,便往那人嘴里灌。

  药效很是快,但是哪怕是在昏迷中,那人也依旧是发出了痛苦的声音,身上的皮肉开始愈合,双脚的骨头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,脸上的伤痕也慢慢愈合。

  最后只留下伤疤,却不在流血了。

  不再肿胀的脸庞,显露出了一张较为俊秀的脸庞。

  那人皱着眉,轻咳了两声,才缓缓睁开了眼,

 

  看着眼前的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,有些迷茫,随即拉开一个嘲讽式的笑容:“那个狗养的家伙,又想到了什么办法来折磨我了,”

   工藤新一没有回应他的话,反而问道:“你想不想出去。”

   那人一愣,随即笑道:“我想啊,出去了然后呢,像只老鼠一样,被他戏弄吗?他怎么还是这个把戏啊,说是来救我,最后我不是还回到这里了。”

  “你想出去,那我们就带你走。”工藤新一从他的话语中已经知道,此人之前被自己的亲近之人出卖戏弄了,便也不在强调着些什么。

  “也好,我也好久好久没看到过外面了,让我出去看看如今的世界怎么样了。”

  工藤新一愣了愣说到:“你叫什么。”

   那人同样一愣说到:“……白鸟任三郎。”

  “你是政府的人。”工藤新一脑袋了闪过一道灵光,很是惊讶的说道。

  “你见过我?!”白鸟任三郎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少年“你究竟是何人?!”

  工藤新一迟疑了一会才说道:“……我是黑骑士团的k……江户川柯南。”

  听到工藤新一说的话,白鸟任三郎才恍然大悟。

 

  黑羽快斗手指动了动,偏过头,看向了白鸟任三郎说到:“我们现在就带你走。”

  说完,便走到白鸟任三郎的身后,手里运用魔气凝聚出一把利刃给,斩破锁住他的铁链。

  在他快要摔倒在地时,工藤新一一把把他扶住,待白鸟任三郎站稳后,看向黑羽快斗,“快斗,我们走吧。”

  黑羽快斗点头,随即从工藤新一的怀里,把白鸟任三郎接过,一把把白鸟任三郎放到背上,快步走在前头,带着工藤新一离开了这个地下密室里。

  小心翼翼的穿过花园,再到了客栈,从窗户里把白鸟任三郎放在床铺,再与工藤新一从正门进去,点了几分好菜,便上楼了。

  打开门,看着房间里的白鸟任三郎,关上门开口第一句话便是“你想不想重回你的位子,重新开始属于你的一切。”

  听到这里,白鸟任三郎很是不甘心的握紧了拳头,眼神充满了愤恨,眼神开始变得坚定:“我想,我想要让他进牢狱,我想要夺回我的一切。”

  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相换一个眼神,随即工藤新一说到:“明天,我就可以洗脱你的冤屈。”

  此时离人魔大战只有两年零352天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顾月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